通信学院研究生第三、十四党支部举办“党建+生态”植树活动
发布于:2017-03-13 14:55:00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3353
    2017年3月10日,合作街道清江社区党委、合作街道合作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红色义工志愿者、通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第十四党支部在清江社区一起举办了“党建+生态”植树活动。今天天气虽然阴凉,却挡不住大家去植树和播种的热情。大家早早地就到了清江社区党委门口等着“植树活动开始”的号令了。

    清江社区党委副书记杜光浩鼓舞大家植树造、爱护环境以促进国土绿化,也温馨提示了植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然后大家就开始进小区开始本次的植树活动。这么庞大的队伍,力量也是不可估量的,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之前准备好的树已经被大家种得整整齐齐地,挺拔地立在那里了。

    植树之后,还有播撒种子活动,为小区增添一片绿色。大家都积极参与,并尽量把种子撒匀,希望可以长出一片漂亮的草坪。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到植树和播种的乐趣与意义,也感受到当地社区人们的活力与热情。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加强了电子科大通信研究生党支部与清江社区党委的合作,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党建+生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