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这一刻更清晰”摄影大赛
发布于:2017-03-14 10:21:54   |   作者:[学院] 信软学院   |   浏览次数:3375

除旧迎新,短暂而欢乐的寒假生活已经结束,相信寒假生活给每个同学都留下了很多回味与感动。3月10日,由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这一刻更清晰——多彩寒假·捕捉瞬间”主题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以记录身边美好、品味寒假生活为目的,吸引了我院研究生同学的踊跃参与。在进行一周的宣传征集后,大赛组委会共收到39份参赛作品。作品内容主要分为三个主题:有红红火火的过年氛围,也有风景优美的旅游主题,还有引人深思的社会见闻。经过特约评委的评选,10份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投票环节。紧张激烈的投票过程更是吸引了大量的同学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下宝贵的一票。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杨妮晶、熊超、翟嘉伊三位同学以他们优秀而寓意深刻的作品分获投票第一、二、三名。
   

本次摄影大赛不仅带给同学们一场视觉享受,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发现生活、感悟生活、记录生活中的美。在参赛过程中,同学之间分享了自己的寒假生活见闻,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更加热爱生活,感恩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短暂时光,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尽可能地多旅行,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