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软学院】ACM Chengdu Chapter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于:2017-05-11 20:59:18   |   作者:[学院] 信软学院   |   浏览次数:9412

511日,ACM Chengdu Chapter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在沙河校区召开换届会议,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ACM Chengdu Chapter 秘书长周世杰教授、ACM Chengdu Chapter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王瑞锦老师和新一届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部分ACM会员代表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周世杰致大会开幕辞,他介绍了ACM Chengdu ChapterACM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历史以及发展情况,对 ACM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本届执委会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希望新一届成立的执行委员会牢牢结合成电特色和学校要求,做好为学生会员服务;第二,要吸纳更多优秀会员和开展更加丰富的品牌活动,打造西南地区优秀学生活动平台;第三,加强与西南地区高校联系,提高ACM Chengdu Chapter影响力;第四,鼓励我校ACM学生分会走出去,通过ACM优秀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评选活动,让我校ACM优秀学生会员通过交流会、演讲等形式提高综合素质与能力,实现全面发展。

 

随后,周世杰为ACM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颁发聘书。王瑞锦老师对新一届执委会提出新的展望,希望加强与各地高校联系,为发展和培养优秀会员做出努力;最后,新一任主席16级博士研究生高强同学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ACM分会下一步工作安排计划。

 

相关链接: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是一个国际性的计算机学术组织,创立于1947年,是世界上第一个科学性和教育性计算机学会,总部设在美国纽约。ACM Chengdu Chapter 2012年在我校成立,ACM Chengdu ChapterACM在四川省唯一的地区性分会,辐射地区包括四川、云南和西藏,是西南地区高校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多来年以来,ACM Chengdu Chapter通过举办优秀大学生评选、优秀硕博研究生推选活动,成为西南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组织,而我校ACM学生会员也是西南地区会员人数最多的高校之一。ACM Chengdu ChapterACM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正努力成为电子科技大学、甚至西部地区计算机学科连接国际前沿学术平台的纽带和桥梁。

   附 ACM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员

   主席:高强

   常务副主席:贺雅琪

   副主席:陈学勤、黄文

   执委:范煜、刘崛雄、刘行、张雪岩、肖鹏、李旺、王馨云、翟嘉伊、邱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