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院举办定点投篮大赛
发布于:2017-05-15 23:19:01   |   作者:[学院] 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   |   浏览次数:5556

2017512日下午1300,电科院研究生在室外9号篮球场举办了定点投篮大赛。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学院内同学们的交流,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提高自身身体素质。

比赛分为男女两组,男生共需投10球,5球三分,5球罚球,三分球计2分,罚球计1分。女生则在禁区外定点投10球。最后根据个人累积分数排出名次。

       比赛在两个球场分男女同时展开,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期间,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进球而欢呼。
1

在经历了激烈又精彩的比赛之后常益凡,罗钰敏,许永鑫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进行得十分顺利,现场观众也充满了热情,充分体现了电科院学生的风采。此次投篮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丰富了各年级同学的业余生活,更促进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2

本次活动由电科院研分会主办,电科院研分会文体部承办。


       撰稿:封旭旭    摄影:杜凤媛    审稿: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