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金溢杯骇客马拉松自由编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7-11-27 11:01:39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6543

 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金溢杯骇客马拉松自由编程大赛评审答辩会,于2017年11月25日在活动中心创咖啡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从报名到最终评审答辩,总计历时两周,经过参赛队提交作品,初步筛选之后,最后有10支队伍进入到了答辩评审环节。每支队伍从参赛作品的功能,技术难度,创新点等多方面进行了展示;评审针对队伍的展示过程,对产品的发展,技术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展示和答辩,最终评选出了一个一等奖队伍,两个二等奖队伍,两个三等奖队伍。

电子科技大学第三届金溢杯骇客马拉松自由编程大赛,由电子科技大学金溢俱乐部主办。本次活动旨在培养电子科技大学在校学生的编程能力与思维,联想学校中遇到的需求问题与车联网技术,将平日所学学以致用,借此机会能够开发出有趣且实用的应用。

本次活动得到了金溢科技有限公司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同时,评审答辩会也邀请到了金溢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杜成阳先生、研究院主管徐宗琦先生、电子科技大学武畅老师、团委刘刚老师和金溢俱乐部指导老师匡鹏举担任评委,助力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