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好,怦然心动”研究生八分钟约会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8-04-17 18:48:55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6572

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通信抗干扰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大型现场约会活动——八分钟约会,在4月15日的下午悄然进行。在这阳光正好的下午里,80位单身男女研究生同学在此进行了一次浪漫邂逅。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众里寻TA、一见钟情、才艺展示以及升温的游戏环节。初见:众里寻TA,到场的男女嘉宾在手中的拼图引领下分成了4组各10对进行约会,在这美妙的缘分下,在主持人有条不紊的引领下,这场约会步入了一见钟情环节。

8ca243139978bf9ce9b79b21ca75ef05.jpg

一见钟情现场,每位嘉宾均有1分钟的时间分别与同组的10位男生或女生进行交流,他们从最初的羞涩,到相识,从而相知,整个现场都充满了欢声笑语。1分钟是短暂的,每一次的交换都能看到他们眼里的不舍与不尽兴。我们不期望他们能在一分钟里相爱,但希望他们能相互记住对方。

e53cfde501c0df3c0867e486bc5d7a61.jpg

在这个环节里,我们有幸见证了两对互为心动的嘉宾。紧接着,活动继续进行,在才艺展示环节,每位嘉宾都拿出了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演唱歌曲,演奏尤克里里,更有深情的吉他弹唱,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在此找到了一个最适合的展示平台,他们的表演也实在为自己加分不少。

63dde04f33ca4e1601dde75c4e64bf30.jpg

活动继续紧张进行,在升温游戏过后,他们彼此增进,更有两对嘉宾互选为心动。在活动最后,我们还设置了现场告白环节,希望他们能抓住最后的机会勇敢的表达爱,考虑到日后的继续交流,我们主办方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单身男女建立了微信群,希望他们能继续交流,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最后,微信群的建立,为本次活动画下了完美句点。

06236af8bfb6ef10d6c212a167bfb275.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丰富我校研究生生活,扩展社交平台,加深学院间友谊同时交流感情,通过这种新颖的交友方式,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搭建更广泛的交友平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没能在活动中成就恋人,但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信在日后的交流中,能再彼此增进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