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研究生第十党支部与中电三十八所对地观测研发中心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点亮中国共话美丽家乡,筑梦国防庆祝七十华诞”主题活动
发布于:2019-09-12 09:54:26   |   作者:[学院] 通信学院   |   浏览次数:12578

电子工程系研究生第十党支部与中电三十八所对地观测研发中心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点亮中国共话美丽家乡,筑梦国防庆祝七十华诞”主题活动

2019年99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研究生第十党支部于科B1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点亮中国共话美丽家乡,筑梦国防庆祝七十华诞”为主题的支部活动,通过支部共建的形式,与中国电科第三十八研究所对地观测研发中心第三党支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对地观测研发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盛磊、副主任卢晓鹏、研究员张绪锦、信息与通信党委副书记黄海、学院辅导员匡鹏举以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电子工程系研究生第十党支部的六位同志讲述了自己家乡的变化,他们来自不同的省份,都见证了这些年来家乡的快速发展,由衷感叹家乡环境、经济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在新中国成立70年之际,祝福祖国70岁生日快乐。

微信图片_20190912095649



张绪锦详细介绍了对地观测研发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以及工作内容,让同志们对研究所的认识更进一步,同时鼓励研究生党员积极投身祖国的国防事业。张绪锦说到,即使不能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却一样可以在研究所、实验室谱写壮美的人生,祖国的繁荣发展是离不开一代代国防人的坚守与奉献的。

卢晓鹏介绍了国内外生活水平的变化。经过七十年的发展,我国从贫穷到富饶,在世界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盛磊就研究所的建立过程、发展情况、工作环境、先进雷达技术等内容做了补充,极大地肯定了此次庆祝祖国70华诞的活动。他鼓励研究生党员同志在科研上稳扎稳打、持续发力,投身祖国国防事业,做一名光荣的国防人

 微信图片_20190912095529



最后支部同志与研究所老师进行深入的交流。在场的党员同志们从学科优势、职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地提问,老师们事无巨细、毫无保留的解答,让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对地观测研发中心赠与飞机模型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912095534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同志们对家乡的变化、国家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怀!同时拉近了同志们与国防重点单位之间的距离,加深了筑梦国防的决心。祖国七十华诞之际,美丽的家乡正是送给祖国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