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VIVO杯”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电子科技大学校内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2020-07-08 07:35:20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6985

73日,2020年“VIVO杯”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电子科技大学校内赛在科研楼B239举办。“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核心赛事之一,也是我校“研究生科技创新支持计划”重点支持研究生学科竞赛项目。本次大赛由研究生院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由viv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吸引全校各学院150余同学参与,最终25支队伍参加校内赛答辩。

1-1


         大赛邀请了胡剑浩、崔国龙、阎波、郭志勇、陈亦欧、黄勇军等老师以及来自vivo公司的高级总监韩永健等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参赛队伍就电路与嵌入式系统、技术探索与交叉学科、信号和信息处理技术与系统、通信与网络技术、信息感知系统与应用、人工智能以及企业命题等选题方向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涌现出大量的优秀作品。
         评委老师就作品的设计思路、功能完整性、性能以及作品的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评估,对每一只参赛队伍进行了提问,并做了详细点评,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指导。

1-2


         大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共决出一等奖队伍1支,二等奖队伍2支,三等奖队伍2支。校内赛优秀队伍将获推参加“研电赛”西南赛区比赛和全国赛。

校内赛获奖名单: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