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关于2020“智汇阳澄湖”创新创业大赛电子科技大学分赛区报名通知
发布于:2020-10-14 10:46:23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6224

一、赛事简介

大赛旨在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人才优先和产教融合发展战略,为服务国家前瞻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不断扩大全国工程类研究生昆山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高校人才创新资源和高端产业项目落地昆山。2020“智汇阳澄湖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由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昆山阳澄湖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主办,大赛电子科技大学赛区由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二、赛程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201023

初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01023

复赛答辩时间:20201026


三、项目征集范围:

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与高端医疗器械、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新材料等前瞻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四、评选及奖励办法

1、参赛对象:

面向电子科技大学在校师生,以团队为基本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参赛队可选指导教师一名或两名,设置团队负责人一名。每位指导教师至多指导三个参赛队,每位参赛队员只能加入一个参赛队。

   2、参赛方式:

大赛分为初赛网评和复赛答辩。

    1)初赛:参赛团队需在1023日前将项目商业计划书以PDF格式,提交至以下邮箱:panhai@uestc.edu.cn,根据团队提交的商业计划书进行网评,择优选择优秀项目参加复赛。

商业计划书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a.项目与关键技术;b.市场营销;c.团队介绍;d.资金筹措及财务预测、风险分析;e.创业阶段目标等。商业计划书参考模板下载链接:http://www.ese.uestc.edu.cn/info/5385/12285.htm

2)复赛:复赛为现场展示答辩,根据参赛团队现场展示(PPT汇报)和提问的综合表现确定比赛成绩。

3)参赛团队负责人需在10月23前填写报名链接:

https://jinshuju.net/f/oya6Bv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微信图片_20201014105208


4)参赛团队可加入赛事QQ群:237399659,赛事信息会在群内发布。

3、分赛区奖项设置:

一等奖1支,奖金100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2支,奖金80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3支,奖金6000元,荣誉证书。


五、其他

大赛总决赛在昆山举行,分赛区一等奖和二等奖列入总决赛邀请名单,参与总决赛项目可以获得实地考察昆山高新区联培企业和昆山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的机会。总决赛一等奖奖金20万元,二等奖奖金12万元,三等奖奖金8万元,总决赛奖金具体发放方式以总决赛方案为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电话:6183267513980860281

联系邮箱:panhai@ue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