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图形图像学会优博论文评选的通知
发布于:2020-06-15 09:56:06   |   作者:[研究生院] 学位办公室   |   浏览次数:6585

 

各相关学院:

依据《中国图形图像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选条例》,我校组织参加2020年度中国图形图像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论文作者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图像图形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研究中取得重要成果,或在关键技术或应用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

2.作者在201811-2020731期间获得博士学位

3.被推荐论文此前尚未获得过其他全国学会的同类奖项。

二、推荐学科及数量

图像图形及其相关领域的一级学科博士点最多可推荐4篇博士学位论文。

三、报送流程

1.  93日前,学院的相关一级学科推荐不超过4篇名参评博士学位论文,将推荐表(word版)提交学位管理办公室;

2.  96日前,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校内遴选,并将通过的拟推荐图形图像学会优博论文的参评名单反馈给各学院;

3.  97日前,各学院按照要求图形图像学会通知(附件)的要求向学位管理办公室提交推荐人员相关材料的电子档和纸质档;

 

附件:2020年度图形图像学会优博评选附件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