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杯”研究生智慧城市大赛电子科大校内赛成功举办
发布于:2021年09月30日 15:27   |   作者:[研究生院] 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2426

“一汽-大众杯”研究生智慧城市大赛电子科大校内赛成功举办

9月26日下午,由电子科技大学院研究生院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的“一汽-大众杯”研究生智慧城市大赛电子科大校内赛圆满结束。40余支队伍参加创意赛和算法赛角逐,其中高质量人类队获得算法赛一等奖,大梦队获得创意赛一等奖;两类比赛各有2支队伍获得二等奖,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校内赛决赛邀请到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科创竞赛专家组七位指导老师担任专家评审,计算机学院党委李青副书记出席,决赛评审会由学生科韩孟洁老师主持。
新闻

会议伊始,韩孟洁老师对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进行了介绍。她指出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是国内研究生培养单位和行业广泛认可的高层次全国性重要赛事。该大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与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大赛有创意赛和算法赛这两种参赛形式,其中创意赛包括定向赛道和自由赛道,算法赛包括疫情预测和智慧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