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举行2020级专业实践行前教育会
发布于:2021-07-07 14:51:56   |   作者:[学院] 深圳高等研究院   |   浏览次数:30746



   
7月2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在科研教学楼502举行了2020级专业实践行前教育会。高等研究院副院长邹见效、院长助理袁俊榆、研究生培养管理中心、研究生事务管理中心以及高等研究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图片2


   研究生培养管理中心庞煜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实践对于研究生培养的意义和作用,详细介绍了专业实践的具体要求和安排。研究生事务管理中心李佳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尤其强调了新冠疫情背景下应当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袁俊榆带领同学们了解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国家战略,介绍大湾区电子信息产业和人才需求以及全社会创新创业体系支撑,结合高等研究院的发展目标和使命,鼓励同学们抓住历史机遇,努力成长为服务国家需求、面向科学前沿和产业需求的科技精英。


图片3
图片4

 邹见效与2020级同学回顾一年来高等研究院发展大事记,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新时代背景下勇当科技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