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研究院2006校园活动第一轮评选结果
发布于:2006-10-10 16:22:46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6883
电子科技大学:
(按照姓名拼音排序):
陈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韩川(通信工程专业)、康清华(通信工程专业)、雷缙(信息安全专业)、李超(通信与信息工程专业)、刘珊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贾凯恺(信息安全专业)、裴志宏(软件领域)、肖春静(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熊小勇(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评委会点评摘要:


陈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你的建议想法非常好,结合用户心理学、搜索技术,尝试新的资源管理方法,令人赞赏,从你的申请表中也可以看到你的思路清晰,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实现能力。期待着你在下一轮更为精彩的表现。

贾凯恺(信息安全专业):将笔记本的电池和散热问题综合考虑解决的想法很有创新性,从你的介绍中也能够感受到你的自信与热情,我们也相信勤奋是成功的必备要素, 保持你的勤奋,相信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韩川(通信工程专业):虽然你说的并不多,但可以看出你是个实干家。从你拥有多篇专利及论文来看,你是一个热爱技术创新,抱负远大,而且能够从研究中发现乐趣的人。

康清华(通信工程专业):你的“用无线网络连接联想多种产品”的创新设想具有相当的深度,与目前IT业界的发展动态非常吻合,看来你很喜爱思考而且对IT技术的发展很关注。

雷缙(信息安全专业):看得出,你的逻辑思维能力很强,很善于从不同侧面观察和思考事物,因此你的学习能力和成绩很强吧。

李超(通信与信息工程专业): 从你的建议中可以看出你对联想的关注非常深入,很注重对事物的观察和分析。你对联想的建议令人印象深刻。

刘珊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构建一个小型的移动无线网络”与目前业界的技术创新思路非常相象,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尽快实现。

裴志宏(软件领域):看来你是联想的老朋友了。你对联想软件的分析和对新技术的浓厚兴趣与执著令人印象深刻。

肖春静(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 你是个具有较多实际工作经验的同学,你的经历让你对IT技术的认识更加深入和成熟。

熊小勇(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你的“综合WEB2.0,p2p技术与WEB搜索技术的社区网站”如果建成了,我一定会注册成为会员的。很高兴看到你在软件创新上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