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和人力资源部实习招聘信息
发布于:2015-05-04 10:28:36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8199

    现公司总部面向重点大学在读的优秀研二学生提供以下职位,公司将提供一定的薪资及餐票补贴。

招聘部门:战略和人力资源部

岗位名称:实习生

工作地点及人数:成都(1人)

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招聘工作的信息发布、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安排及阅卷等招聘相关工作,同时协助部门同事完成相关资料的查找整理和数据的统计分析等事务性工作。

任职要求:

1、目前在读研究生二年级,要求专业为金融类、经济类相关专业、计算机专业;

2、在实习阶段,尽可能全日制(周一至周五)兼职,若学校有相关事宜,和部门领导沟通可以请假。

 

应聘方式及补充说明

1、请将个人电子简历(请附上照片)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我公司人力资源部,附件大小请勿超过1M。电子邮箱:xyzp@hx168.com.cn。邮件及附件主题请以“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校-所学专业”格式标注。提供资料不完整或未按规定方式提供资料者恕不纳入本次招聘。公司将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合适人员参加后续甄选测试。

2、我公司承诺对所有应聘信息和材料保密,材料恕不退还。

3、招聘截止日期:2015年5月12日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注册资本14.13亿元,为四川省首家跨区域大型证券公司。公司业务涵盖证券经纪、投资银行、固定收益、资产管理、投资咨询、开放式基金代销、直投等领域,注册地为四川省成都市,在北京、深圳等地设有办事处或分公司,在全国设有60余家证券营业部。

 

    公司倡导“助你成功,共享成果”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专业化、市场化的经营理念规范运作。多年来,无论市场变幻如何起伏跌宕,华西证券凭着其强大的市场适应能力,一直保持强劲盈利发展势头,是全国少有的连续7年持续盈利的证券公司。公司连续三年在证券公司分类结果中获AA级券商,已成为中国证券行业具有相当竞争力的生力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