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林通信网络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于:2015-04-13 16:03:34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6442

基本信息

a. 招聘职位:详细参见后面内容。

b. 职位需求:10~20名

c. 职位性质:全职 / 实习

d.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

e. 公司:上海百林通信网络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f. 公司类型:发展型企业,发展空间大

g. 户籍:不限

h. 基本素质:工作勤恳、做事认真、有追求,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i. 诚聘敢于挑战的高手

 

简历投递地址 hr@bynear.com

 

研发类职位(全职 / 实习)

C#软件工程师(3名)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开发工作;
2、与项目组人员保持良好沟通并共同完成产品的发布;
3、指导测试人员对产品进行测试;
4、编写必要的开发文档;
5、保持对新技术的敏感性,积极研究新技术,能对公司产品技术发展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基本要求:

计算机、电子、通信、信息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熟悉.net企业级应用开发,熟悉C#开发语言,一年以上相关经验(优秀应届生亦可)

熟悉常用数据结构,常用算法以及至少一种数据库系统,编程能力强

熟悉面向对象设计和开发

具备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具备良好的学习和创新能力、严谨敏捷的思维能力

符合以下一个或多个条件者优先录用:

精通设计模式,并具有成功的实践经验

通信专业或具有无线通信相关软件开发经验

大型.net项目开发经验

UI开发经验

职业规划:

培养成资深软件开发工程师;

培养成系统分析和软件架构师;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张江

 

Web研发工程师(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web前端开发工作;

2、与项目组人员保持良好沟通并共同完成产品的发布;

3、指导测试人员对产品进行测试;

4、编写必要的开发文档;

5、保持对新技术的敏感性,积极研究新技术,能对公司产品技术发展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大学以上学历,全面熟悉和掌握开发项目的业务流程和开发流程;

2、熟悉WEB界面设计。

3、精通ASP.Net开发语言,熟悉javascript、JQuery、Css、Ajax、XML等web开发领域相关技术;

4、掌握数据库技术,有大型数据库如:ORACLE、informix、SQLSERVER等应用开发的经验;

5、具备良好的软件设计能力及编程习惯,能编写各种开发文档,熟悉软件工程及CMM的相关流程;

6、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具备较好的心理素质,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7、具有通信行业大型软件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张江

 

测试类职位(全职 / 实习)

软件测试工程师(通信) (3名)

岗位职责:

日常的功能/系统测试;

测试用例编写;

自动化测试执行;

 

任职要求:

电子,通信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了解通信基本原理,有电子通信的基础知识;

了解2G,3G原理和相关知识;

如具备参与2G,3G等通信设备软件,规划优化工具,网络管理软件或其他大型系统软件开发、测试经验者优先考虑;

具有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职业规划:

    1. 培养成资深通信软件测试工程师;

    2. 培养成通信系统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张江

 

百林公司介绍 ( www.bynear.com )

    上海百林通信网络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百林通信)是中国唯一一家自主研发全系列无线网络系统仿真、网络规划优化工具,并提供工程和咨询服务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产品与服务涵盖GSM/(E)GPRS、TD-SCDMA、CDMA2000 1x/EV-DO、 WCDMA、HSPA、WiMAX、LTE、SCDMA和数字集群等无线网络通信标准。

工程与咨询服务,综合利用仿真、预测、路测、OMC、Scanner、MMR(移动测量报告)和信令等数据,使用自主研发的规划优化软件平台,同时关注点、线(主干道、公路和铁路)和面(居民区、CBD和热点区域等)网络,确保高效发现网络潜在问题并输出最佳规划优化方案,强调了规划与优化的系统性和连贯性,实现全面改善网络质量和提升用户感知。

百林通信是国内通信软件的第一品牌,致力于移动通信网络规划、网络优化、高端工程服务。产品线覆盖2G/3G/4G各个标准,客户群涵盖了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以及华为、中兴等一线设备供应商。百林通信在2010年被评为中国通信产业榜50强,被誉为全国AAAA级质量示范单位。作为一个技术型企业,一直致力于自主创新技术,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基础,具有浓厚的技术氛围。在通信、软件、算法、GIS、测试、项目管理等领域都有资深专家团队,具有完善的人才梯队。为新进人才提供了发挥的舞台。

百林欢迎您的加入,在这个广阔的平台上,愿与您携手共展通信人的风姿,创造精彩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