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于:2015-03-26 15:35:21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6852

四川中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智能为你带来什么——快速的成长、快速的超越
     中智能够通过行业内领先的思维方式、独特的视角让行业内的你在短短的5年内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人物
中智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专业、有独特观点的咨询人才
     中智需要专业、敬业的咨询人才
     中智需要能够与企业一起同甘共苦的咨询人才
     中智需要对实物有独特的观点的行业咨询人才
一、 实习招聘岗位:咨询实习生
二、 招聘对象:2016年毕业的硕士及本科生(研二或大三)
三、 岗位职责
1、资料收集、数据分析与处理;
2、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的市场调研工作;
3、编制规划咨询报告;
4、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项目的评审、汇报和修改工作。
四、 任职资格
1、产业经济、交通运输、统计学、城市规划、建筑学、物流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
3、具有较强文字功底、分析判断能力;
4、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团队意识强;
5、能熟练运用制图、数据处理等一种或多种计算机软件。
6、表现出色者有机会在本公司就职;   
五、 应聘方式
投递简历→ 电话面试→初试→ 复试→录用。
(注:简历请标注实习字样)
六、 简历投递方式: 发送个人简历至招聘邮箱:zztzzx@czztz.com或前程无忧网投递简历。
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学生踊跃参与!
七、公司介绍
中智以创造物流新价值为己任,谋求成为中国物流新价值的发现者和创造者。致力于通过全周期顾问的方式为客户提供物流产业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获取长期的利益回报和实现可持续发展。公司专注于物流供应链领域内的产业研究、园区规划设计、产品研发、技术集成、信息平台、大数据分析、运营管理及资源整合的垂直一体化专业服务,目前中智已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咨询公司之   一,重点在电商物流、农物流、临港物流、保税物流、公路港物流打造品牌产品。
    中智长期为政府、企业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我们的足迹留在了上百个城市,服务了上百个大中型企业及地方政府,拥有上百个来自不同行业顶端的高级合伙人。客户黏稠度达到85%,客户满意度达到97%,90%的项目成功落地,包括中国供销总社、宜宾港集团、四川交通投资集团、伟津集团、神信集团以及四川、青海、安徽、内蒙古、江苏、重庆、海南等各级地方政府,赢得了长期稳定的客户关系,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同时,中智也是中国本土企业真正实行物流供应链合伙人制度的管理咨询公司,合伙人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大、西南财经等著名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德邦物流、普洛斯地产、中国邮政等知名企业的职业经理人。中智专职员工全部具有6年以上物流供应链行业经验。合伙人制度与专职员工使中智在产业链贯通和专业深度上更显优势。
   
中智愿景:做中国传统物流新价值的发现者和创造者
中智使命:致力于推动中国传统物流业转型升级
中智理念:朴素、专业、共赢、正能量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蜀都中心2号楼1206
联系人:龚女士;        
电话:15208241477;
邮箱:zztzzx@czztz.com   
网站:www.czz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