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研究生会到我校调研研会工作
发布于:2015-08-25 12:05:27   |   来源:研究生会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3517

       2015年8月24日上午,南昌大学刘洋老师率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来校调研,深入了解我校研究生会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生院路超老师与19届第三任校研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与交流。会议由研会主席靳琳主持。

 

 

       路超老师对南昌大学研究生会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研究生会相关情况,并解答了南昌大学研会的相关提问。两校老师就研究生会以服务广大研究生为核心职责达成了共识。

 

 

      接下来,我校研会主席靳琳就研会的组织架构、部门职责活动及组织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副主席杨景文、翟文哲、王维霞详细介绍了研会品牌活动手机APP设计大赛、青春风采大赛及新媒体运营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南昌大学张楠熙作了南昌大学研会的风采展示,我校研会成员感受颇深,学习到了南昌大学研会学生工作的经验。展示完毕后,两校师生就各自感兴趣的研究生培养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交流过程非常愉快。

 

 

       通过此次交流会,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国内高校间交流与调研的重要性。南昌大学在文娱活动、毕业生关怀活动及研究生安全与权益方面的工作十分值得我们学习,我校研会在学术、创新及新媒体方面的活动开展经验也给他们提供了很多借鉴。会后,两校老师及主席团成员愉快合影留念,并表示会保持持续的交流与沟通。

 

审稿:靳琳

撰稿:翟文哲

摄影:杨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