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2017年暑期昆山社会实践团报名通知
发布于:2017-06-14 10:32:46   |   作者:[研究生院] 思想教育科   |   浏览次数:8139
一、项目名称

电子科技大学昆山社会实践团

二、项目背景

        2007年起,昆山市开始推出“著名高校研究生暑期昆山社会实践”活动,目前活动已经连续举办10届(详见附件4),我校于2016年首次组织实践团参与该活动,在校内外取得良好反响。

三、实践内容

参与昆山市政府部门及辖区内企业实际工作,根据实践单位需求开展科研及管理相关工作,具体实践岗位及内容请详见附件3

四、实践时间

实践活动在暑期开展,一般为30-40天,具体实践项目的时间要求请详见附件3

五、实践待遇

1、参与实践的研究生来回昆山的火车费(动车或高铁硬座标准)和车站到达宾馆的交通费,由昆山市人社局承担,学生先行支付后凭票据报销;

2、实践期间为研究生提供免费食宿,住宿为三星级宾馆标准。

六、申请流程
  1. 报名

    已报名第一批实践项目的同学,不得参加第二批报名;

    请有意向参与实践的同学详细查阅附件3中的岗位要求,根据自身意愿及假期安排选择实践岗位,填写报名表(附件1)及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材料于20176199:00前发送至2581148042@qq.com,邮件主题请填写为“昆山实践报名+姓名”。每人仅限报一个项目。

  2. 审核

    报名后由具体实践项目实施单位遴选并确定实践人员。

  3. 行前培训

    实践前由学校统一对参与实践的研究生开展行前培训,选拔实践团负责人,制作并发放实践材料。

  4. 注意事项

    意向参与实践的研究生请妥善安排暑期学习、科研工作,根据实际情况谨慎选择实践项目,以认真、诚信的态度选择实践项目,申请者报名并审核通过后不得放弃实践或在实践过程中退出。

  5. 附件材料第二批昆山暑期社会实践附件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