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校内评选的通知
发布于:2023-06-16 09:53:42   |   作者:[研究生院] 学位办公室   |   浏览次数:2917

各相关学院:

根据中国自动化学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现将校内推选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论文作者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自动化、信息及智能科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中取得重要成果,或在关键技术或应用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

2.作者在重要学术刊物或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过论文。

3.作者在2021年、2022年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并已获得博士学位。

二、推荐学科及数量

自动化相关学科的一级学科博士点最多可推荐2篇博士学位论文。

三、报送流程

1. 627日前,具有自动化相关一级学科的学院最多推荐2篇参评博士学位论文,将汇总表+个人成果介绍提交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已获学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可优先推荐;

2. 630日前,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校内遴选,并将通过的拟推荐自动化学会的参评名单反馈给各学院;

3. 75日前,参评论文作者在自动化学会优博论文奖网上填报系统完成填报信息。

 

附件:自动化学会优博相关附件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