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0年度GFKJ“引领”基金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20-01-16 11:39:43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17505

为持续引导和鼓励青年科技人才投身国防科技事业,发现培树国防科技领域的下一代科学家和工程师,发现培育军用高价值项目,现启动2020年度国防科技“引领”基金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一)有意投身事业的博士生。要求年龄不超过32周岁,将于2020年度毕业,并于毕业后半年内就业(年龄计算参照时间20191231日)。

(二)申请者在科研过程中有较高的科学素养,并已展现较强创新潜力,未毕业博士生须达到除毕业答辩之外的基本毕业条件。

(三)申请者应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科研作风,无思想政治方面问题。

(四)资助对象博士毕业后的就业单位须为中科院、军工集团、中物院、高校、军队单位,以及具有承担军工科研任务资质的其他单位,否则视为放弃资助资格。

二、资助方式

(一)“引领”基金资助对象和项目的遴选推荐,由所在院校限额推荐报送,JWKJW择优资助。

(二)“引领”基金项目资助额度30-50万元,研究周期1-3年。(一般单位均将其视为国家级项目)

(三)申请者获得资助资格后,可先在校开展研究或准备工作,待毕业后由JWKJW与其就业单位签订项目合同。结题评估为优秀的项目可视情纳入相关研究计划继续支持。

三、申报要求

(一)“引领”基金不发布项目指南,但拟开展的研究工作须具有较强的科学价值和JS价值,创新性强,且未获其他渠道资助。

(二)资助候选人应有到军工单位和军队工作意向。

(三)资助候选人如实、准确填报基金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和资助候选人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

(四)提交A4纸打印的基金项目申报书2份;同时提交电子版材料(申报书和信息登记表)1份,电子材料命名为“电子科技大学-申请人-项目名称”和“电子科技大学-申请人-信息登记表”,以光盘刻录后提交光盘。

(五)纸质材料及光盘提交地址:清水河主楼B2414;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226日。


附件1:电子科技大学-申请人-项目名称
附件2:电子科技大学-申请人-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