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校内实验实践平台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于:2016年09月09日 13:51   |   作者:[研究生院] 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   |   浏览次数:5791

2016年97日-8日,研究生院分别在清水河校区和沙河校区召开了校内实验实践平台项目建设推进会,研讨如何扎实推进国家中央专项经费支持的校内实验实践平台建设工作。来自13个学院的17位平台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培养处处长兰中文主持,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中文副院长结合国家专项经费资助的有关政策和学校的财务政策,介绍了学校校内实验实践平台建设的总体情况,认真听取了每个平台建设项目的建设进度情况。在互动交流环节,研究生院与参会者就经费预算、经费执行、设备采购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研讨了项目建设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召开的校内实验实践平台建设项目推进会,各个平台项目负责人都表示能够按照项目建设的进度完成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