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航天二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举行双导师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于:-0001年11月30日 00:00   |   作者:[学院] 电工学院   |   浏览次数:8191

4月3日,“电子科大—航天二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双导师工作研讨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电子学院院长樊勇教授、航天二院203所副所长李闯研究员出席会议,联合培养基地校内外导师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场交流照片


樊勇教授对李闯副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新电子学院的历史、发展和现状等情况,表示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与国家重点单位、重要企业建设高水平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工作,服务国家需求,电子学院作为航天二院基地的责任学院,一定会在研究生院的统筹规划下积极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他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为祖国航天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电子学院校友、二院203所李闯副所长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回到母校,共同推进联合培养基地工作。他说,经过前期的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研究所和学校要在更多的领域加深合作和交流。研究所也要通过开展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全面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

与会的校内外导师结合各自研究方向,围绕基地运行机制、校企协同培养研究生和加强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