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于:2019年03月04日 09:49   |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   浏览次数:2963

2月25日,研究生教学迎来新学期第一堂课。副校长胡皓全、研究生院院长王秉中、副院长兰中文一行来到清水河校区立人楼、品学楼检查研究生教学工作运行状况。

           胡校查课

        胡皓全详细了解了教学相关运行情况,检查了基本设施、多媒体设备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询问了课程开课和教室使用状况以及教师上课情况等。从检查情况来看,研究生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师精神饱满,按时到岗,学生听课认真,教学运行秩序良好。

上课
         各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学工作,学院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纷纷走进教学楼,对本学院的任课教师、研究生到课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领导查课

据统计,本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开课692班次,来华留学研究生开课47班次,小班研讨式教学开课29班次。本学期还将开展第四届“研究生人文教育与学术交流月”活动,所有全日制研究生和来华留学研究生课程安排于16周前结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