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选调生代表向研究生院赠送锦旗
发布于:2019年07月17日 22:29   |   作者:[研究生院]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   浏览次数:5811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2019届选调生韩志强、郭燕、刘林、夏盼、夏倩来到研究生院,代表2019届成电选调生,向研究生就业办公室赠予了“心系成电学子,情暖基层道路”的锦旗。研究生院副院长汪利辉代表研究生院接收了锦旗。

1



2018年上半年,中组部做出了进一步加强选调生工作的重要指示,学校高度重视,制定并出台《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引导毕业生到国防重点单位和基层就业的实施意见》。研究生院积极谋划,主动邀请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委组织部来校选调;在双校区组织开展选调生政策宣讲和考前培训辅导,提升研究生对选调生岗位认知,引导研究生扎根基层,立大志、做大事;启动实施“电子科技大学推荐报考选调生诚信承诺计划”,开通选调生签约绿色通道,为选调生工作保驾护航;举办成电一期选调生岗前培训班,为我校选调生进行基层服务意识培养和基层实务能力提升,全体2019届选调生参加培训;首次举办电子科技大学选调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副书记申小蓉、副校长胡皓全出席并讲话,3名选调生校友、19名应届选调生代表交流分享了心路历程和成长经历,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为25名选调生申请校内临时宿舍,解决入职前的住宿和生活问题。相关工作,受到各省组织部门和毕业生高度评价。

一直以来,研究生院着力构建学生“真心喜欢、终身受益”的一流研究生教育体系,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受到学生广泛好评。我校2019届毕业研究生共计考录1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定向选调129人,考录人数为2018届的三倍。在校党委王亚非书记和申小蓉副书记的关怀下,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向每位选调生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两本书籍,并分别以赠语寄托,希望成电选调生牢记“求实求真,大气大为”校训,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未来工作中为党和国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成电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