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研究生精品课程结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于:2022-06-17 11:17:19   |   作者:[学院] 医学院   |   浏览次数:7415

6月16日下午,医学院研究生精品课程结题验收评审会在学院213会议室举行。临床药物治疗学、药学监护实践与方法、高级临床药学实践、医学实验方法与技术四门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负责人到会参加了结题验收答辩。会议由夏阳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质量小组督导专家羊惠君教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凌教授、各课程组负责人、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老师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7085713
            各课程组对标《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含配套教材)建设要求》,就项目建设内容的总体情况、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了交流汇报,展示了经过精品课程建设取得的包括教学案例、课程思政微视频等成果,梳理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后续持续改进提升计划。

专家组对各精品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课程思政与专业知识点的有机融合、教学成果的梳理与显示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课程组持续建设,使课程与时俱进,始终保持“精品”状态。评审专家与课程负责人就精品课程与普通课程建设的区别,理论知识与案例教学如何更好的融合,教学考核与评价体系改革的过程化体现,优秀案例及教材建设及学科核心课程群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学院也将按照教育部和学校要求,按照“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材、一流教学管理”的精品课程建设标准,持续推进学院精品课程、专业核心课程及教材建设,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课程质量,进一步探索医学院人才培养特色,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