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四川省学位与研究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于:2019-05-13 09:00:33   |   作者:[研究生院] 综合办公室   |   浏览次数:5746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四川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评选2019年四川省学位与研究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的通知》,现将申报2019年四川省学位与研究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熟悉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热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

2.目前在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岗位工作且连续工作满3年,工作积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表现突出,受到广大师生和各级组织好评。

3.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掌握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律,了解研究生教育发展前沿,积极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发表研究成果。

4.具有较高的业务能力,能够探索研究生管理体制、运行机制,能够起草、制定和完善管理制度,制度运行效果良好。

5.具有较强的管理、组织和协调能力,服从大局,有团结协作精神。

6.无违规违纪行为,未发生责任事故。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安排

请于2019522日前将以下材料的纸质档和电子档提交至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

1.《四川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申请书》(附件1);

2.相关证明材料的附件。

研究生院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至四川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平

联系电话:028-61830138

Email:zp@uestc.edu.cn

 附件1:四川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申请书

研究生院

2019年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