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巡视专家组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于:2017年03月08日 13:12   |   作者:教学管理科   |   浏览次数:6345

    3月2日上午,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巡视专家组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沙河校区举行。副校长熊彩东出席会议,全体巡视专家和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兰中文主持。

  会上,熊彩东传达2017年学校工作研讨会精神,介绍了“双一流”建设的思路和准备情况。他表示,国家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度重视,我校要积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切实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熊彩东介绍了“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发展规划和2017年研究生招生新形势新情况,希望巡视专家组积极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提供意见与建议。

  兰中文说研究生培养要以质量为导向,大力培养行业领军人才。要加强研究生课程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要贯彻2017年工作研讨会和校领导讲话精神,大力推进“电子信息+”建设,工作向上向善向真。2017年6月即将开展的第二届“研究生人文教育和学术交流月”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希望巡视专家组今年继续加强巡视工作,提供良好的意见与建议。

1.JPG

  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管理处处长汪利辉,学位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彭明祥分别就当前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与就业情况和学位点合格评估与论文抽检工作等内容做了介绍。

  巡视专家组组长卢亚雄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各位专家要根据本学期的巡视要点开展好教学巡视工作,确保巡视工作无死角。各位巡视专家就本学期的巡视要点进行了深入讨论。

  研究生院教学管理科、专业学位办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转自电子科技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