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于:2017年06月02日 15:12   |   作者:学位办   |   浏览次数:4624


         5月26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和五月份组织生活会,熊彩东副校长、兰中文、汪利辉副院长等24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在支部大会上,按组织程序讨论了接收龙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事宜,支部书记与组织委员共同主持发展预备党员大会。经过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内容、两名入党介绍人宣读意见、主持人介绍申请人情况、与会党员讨论等程序,支部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龙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至此,研究生院党支部已有30名党员,党员比例为93.75%。
                                  1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聆听了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教育学院刘强副教授的专题报告《大数据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价值维度和模式优化》。刘老师从“一个本质”,“三个价值维度”,“五个模式优化”等三个方面,结合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讲解了大数据时代下如何更好地开展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报告结束后,参会者就报告内容与刘老师进行了研讨交流。
                                  2
       最后,汪利辉副院长提议建立研究生支部党员定点联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制度,大家就此提议进行了充分讨论。熊彩东副校长指出,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应深入到研究生党支部基层中,做好研究生相关政策和规定的宣传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了解研究生需求并做好服务工作,真正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