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电科29所联合培养基地”研究生专业实践活动行前教育专题工作会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7年11月09日 10:37   |   作者:[学院] 电工学院   |   浏览次数:9882
      11月8日下午,2017年“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电科29所联合培养基地”研究生专业实践活动行前教育专题工作会在科研楼C108举行。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许之、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孔令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董刘杨和责任学院相关科室出席。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徐岩主持。
截图1

许之副处长对即将进入基地实践的研究生表示祝贺。她介绍到“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电科29所联合培养基地”创建于2002年,至今已走过15个春秋。基地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从无到有,走过了艰苦初创、共谋发展、调整完善的发展历程,逐渐形成了较稳定的培养模式,探索建立并完善了各项管理举措。今年还入选了国家示范基地,是全校首个入选基地。她寄语同学们珍惜实践机会,加强与校内外双导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学有所获,借助这个难得的机会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

      孔令讲副院长代表责任学院向同学们介绍了参与联合培养实践基地项目的优势,指出中国电科29所长期以来致力于与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鼓励大家在实践过程中注重与双导师的交流,起到“校-企”之间的纽带作用,同时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积极主动的投身到宝贵的实践机会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展示成电学子的风采。
截图2

最后,全体参与实践的同学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并接受了《遵守实践纪律、提高安全意识》专题教育,并与相关部门科室的老师讨论了实践中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