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奋力推进双一流”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
发布于:2017年12月25日 14:02   |   作者:就业办   |   浏览次数:7466

         近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

     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秉中同志首先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高唱国际歌,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承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更加坚定了心中时刻有党、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1-1
    会上,支部书记许之同志向全体党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关键点,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和新增的内容。她说,十九大报告提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我国经济已经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从教育、保障、就业等方面来看,我们都有长足的进步,大家对未来应该更加有信心。研究生院副院长汪利辉同志从党章修改的历史背景方面进行了补充介绍。
1-2
    许之向大家介绍了我支部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情况,支部统一购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十九大精神学习套装》、《苦难辉煌》等一批党政书籍供全体党员阅读和学习,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力争把研究生院党支部建成优秀基层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