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办关于提高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学位论文质量的讲座
发布于:2010-04-14 16:48:51   |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admin   |   浏览次数:12933

        4
148下午,研究生院针对软件工程硕士的指导教师分别在清水河校区和沙河校区举办了两次关于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讲座。讲座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雷航教授主讲,研究生院副院长、培养处处长廖云,培养处副处长汪利辉出席了讲座。
研究生院副院长廖云首先致词,强调了工程硕士培养过程中质量保证的重要性。随后,雷航教授从软件工程硕士的培养目标切入话题,详细介绍了自己在指导软件工程硕士过程中,如何从学位论文的选题、设计与实现、形式与规范等方面着力,不断提高软件工程硕士学位论文质量的实践经验。雷航教授丰富的指导经验和严谨的学术作风得到了在座指导教师的肯定与赞扬。
研究生院以工程硕士培养质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还将陆续进行。